冰浩

只想靜一靜,最近半休本業中
多個類型通吃的小朋友
現主推
聲優:涉拓,mk(還有其他並非主吃)
動漫:I7: 天陸,樂大和,環壯等等
閃11:基綠
Jpop:3jsb:臣隆,脫狗等等
gene:森嵐等
劇集:H&L:雨宮兄弟,杰西蛇,蛇村等
火村英生推理:火有
甚少產糧重評論,正在努力產糧中(花予君言系列),個人產糧需時
總之一句話總結上文
貴圈很亂,甚麼都吃,雜食系

花予君言~以花代言(上)(臣隆)

注意事項

1.其實是老梗的花吐症

2. 隆二桑的視角(屬第一稱)

3.小學生文筆

4.注意是繁體字

5. 其實是大約寫好還在修飾中

6. 日後會補上omi桑的視角(滿愛花語)

7. 性格很雷

這7點都沒問題就看吧,更新可能會慢

歡迎留言

花予君言設定

臣隆用了兩個併發症,另一個稍後會說,這一邊用了失語

 
 

~有關隆二桑視角的概念~

隆二視角:以花代言

概念:滿溢的愛意無法再隱藏,而說不出話了,既然如此只可以花或物品代替自己說愛。

 
 

(上)

1.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的世界不再打鬧,不主動與對方打招呼,整個世界都充斥著無言。

即使我現在病入膏肓,我明明不想告訴你,但仍不其然嘗試用其他方法去表達己意,而且在病發後甚至開始了送禮這一個「壞」習慣。

 

2.

在清早起來,一起床發現床的周圍再次被金桂填滿,。在滿是花海的房間中尋找那一個盒子,找出那一個盛戴着今日份「特地請人用人手鏠製的玫瑰及金桂頭巾」。

找到後,今市馬上把那個盒子放進手袋後便出門了。

「早安!」

「最近早了呢,今市先生。平常我都要上去你才起床的。今日的行程沒有變動,那麼我先車你到事務所吧,其他人因為行程所以會遲點出發,可以嗎?」

「好的,麻煩你了。」

 
3.

我一如前數天的習慣,走到臣的桌上發現那已經把前十天的禮物清走了,果然之前是因為工作太過繁忙的關係沒有來事務所吧。

然後我就把今日預備了的那一份放在桌上後便前往了會議室。

「咳咳咳……」

我當初還希望能堅持到你巡迴演唱的那天,甚至還奢望可以有天告訴你。

現在看來都是不可能了。

我把那些新鮮剛剛吐了出來的花朵放在手袋內,這些花朵若果消失了亦同時代表我的生命消逝,可說是一個很唯美亦是一個淒美的病症吧。

4.

「隆二,你這麼早便來了,我還以為你還在睡的說。」

「Naoto桑,早安。」 

你隨即就到了,我還以為你會因為拍攝方面的工作會遲來的。而在你剛剛坐下的一間,我看到你戴上了我前幾天放在你桌上的玫瑰金色的金桂項鍊,果然配戴在臣身上是很合適的。

「臣醬,你何時買了這樣的項鍊,很合適喔!」

「不是買的,我猜是粉絲送吧。放在桌上,而且每一個都有寫上日期和一個【L】字的。不過沒有寫上回郵那些,經理人又不知,所以想送回都不能了。」

「你剛剛說有很多?」

「嗯,每天都有。有頭巾,眼鏡等。不過有個共通點是有玫瑰和金桂元素的。」

「臣桑,最好還是快點找到那個人吧,否則可能會後悔的呀。」

「這還輪不到你說吧!」

「Naoto桑。」

臣,還沒發現吧,我深信這是一個好結果吧,因為我其實並不想告訴你,避免我們之間的關係會更加疏遠。

剛醬,多謝你沒有說出和我昨日的約定。如果只有我一個未必能夠可以成功巧妙的隱藏了那種的心情,甚至可能會露出馬腳,導致他們都知默默送禮的是我,對臣有說不出口的情感。

5.

自從你開拍後,我們就更加沒有時間一起錄音了。雖然我們之間很小單獨的約定,即使我們是雙vo,比較多的見面卻都是因為工作以及和團員的約定。

「咳咳咳……」

「隆二,你怎麼樣了?」

我搖了搖頭表示沒有事。因為我和你獨處時根本就什麼都說不出口,我認為這是我對你從來沒有把真愛說出口的懲罰,讓我們的世界只會存在無言,不再有聲音的存在。

「去了看醫生嗎?我會很擔心的……」

聽到這一句時,我暖在心頭,差一點就把所有事都想告訴你,沒想到你即將說出口的另一句,一下子撥了冷水給我,令到我完全地冷靜了下來。

「怎樣說你和我都是三代目重要的主唱,可不能被感冒影響狀態吧。快點去看醫生吧,都咳了一星期,不是嗎?」

當你說完的同時,我亦馬上離開了錄音室,而且在聆聽時都沒有認真聽,因而忽略了你說話時的表情和語氣。

我只感到突然間的無力感,在開門的同時倒下,在迷糊中聽到你著急地叫我的聲音。

~待續~

這是本人第一次寫臣隆,稍後會補上前一天隆二說和岩田說的那個番外,標記方面會照用臣隆和花予君言。
 
請盡情評論,我會盡可能改善的。

 @秋风 多謝太太之前的文章給我有靈感

 

评论(8)
热度(28)

© 冰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