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浩

只想靜一靜,最近半休本業中
多個類型通吃的小朋友
現主推
聲優:涉拓,mk(還有其他並非主吃)
動漫:I7: 天陸,樂大和,環壯等等
閃11:基綠
Jpop:3jsb:臣隆,脫狗等等
gene:森嵐等
劇集:H&L:雨宮兄弟,杰西蛇,蛇村等
火村英生推理:火有
甚少產糧重評論,正在努力產糧中(花予君言系列),個人產糧需時
總之一句話總結上文
貴圈很亂,甚麼都吃,雜食系

傳達愛意

注意事項
1.其實是老梗的告白預行戀愛
2. 小寺的視角
3.小學生文筆
4. 其實大約寫好還在修飾中
5. 毫無存在感的學園青竹paro
6. 性格很雷
這6點都沒問題就看吧
歡迎留言

面臨崩倒的石牆(1~3)

面臨崩倒的石牆(4~8)完

1.
因為我喜歡着你,我一直以來也用不同的方式傳達給你,但你一直都察覺不到我的情感。
正當我決定放棄時咪醬告訴我你不防試下請他作為你的練習伙伴,看看他喜歡的類型。再不行再試。據我所知的小寺絕對不會那麼容易放棄,怎麼說你都堅持多年的。
所以,我今天決定請你幫忙,沒想到會看到你難得會愣住了,是否代表我有機會呢?涉君。

2.
「我有了一個很喜歡的人,我打算準備向他告白!」
「那麼加油呀,拓篤!」
你為何不說什麼就只說加油,那麼想把我推給他人嗎?那麼我只能使用下策了。
「所以,可以麻煩你...你做我的告...告白練習對象嗎?涉君。」
「欸,你在說什麼?」
要再說一次嗎?!!對心臟不好呀。你這笨蛋連這些都聽不懂嗎?
「涉君可以麻煩你做我的告白的...的對象?」
只是一個拜託,你應該不會拒絕的。
「好,沒問題」
雖然你難得愣了一愣
但是我卻在你答應的那一刻,我的心很痛,在想是否因為你不會拒絕人,所以你答應了我。還是因為我倆是兄弟,不想令我們關係斷裂,所以你無可奈何下答應。
我無法想像。
「那麼,我喜歡你。」
我把我的視線轉移在窗邊,不想看著你,因為我擔心我看著你會暴露了的的感情。
「你一直在看窗口,請你記得面對那個對象必須看著他,會顯得更自信,會令他更易接受的。」
為了令整件事顯得更逼真,我趕快拿起筆記本把你的意見寫下。
因此,我錯過了,你那一瞬間出現悲傷的表情。
「拓篤,你究竟喜歡誰?到現在你都沒有說,我挺好奇。」
「欸欸欸是是個天天...天然呆的笨...笨蛋」
「對了,涉君你不是時候回去吃飯了嗎?」
「我差點也忘了的說!我走啦,拓篤,加油呀!」

3.
其實,你不需要那麼快走,但是我擔心,你如果繼續留在這會暴露了出來。
臉色真紅的,怎麼辦好。所以只好請你回家先。
接著,我拿出手機發訊息給咪醬。

4.
寺島:咪醬,現在有沒有空?
市來:嗯,有呀!
寺島:我說了,那個笨蛋完全沒有發現。
市來:哈哈,那麼你打算怎麼辦?周末去玩?不過你不想出去吧。
寺島:你有好介紹嗎?(๑•̀ㅁ•́ฅ)
市來:你和他喜歡不都喜歡love live出了電影版,不就在這個周末上影,邀請他去?寺島:好意見。你覺得焗曲奇,好不好?
市來:好,小寺加油喔。

5.
和咪醬商量後鼓起勇氣,去約涉君在周末看戲,找了一些食譜。
洗澡後,涉君發了一個ok的訊息。
這份感情一早已經滿溢,
用了多種方法去令到你接收到,
但你每次都是避開,我已經搞不懂你會否喜歡我。
這次若果你依然無動於衷的話,我會徹底地放棄
這個傳遞不了的情感。

6.
每天吃飯時和放學後我都嘗試用不同的方法告白,希望令你記住我。
即使傳遞不了,只希望你不會忘記我
即使到最後依然是兄弟
我相信我都可以接受結果的。
今日我焗了曲奇,這算是多日和你分別後多次練習中最成功的一批。
「涉君,這個曲奇好吃嗎?」
「好吃呀!」
「那麼可以做jorker 嗎?」
「啥?」
「用這個去告白,怎樣?」
女孩子的話你絕不會拒絕,那麼我呢。
「還不錯,你真的很喜歡那個人。吶,那個究竟是誰?你總是想辦法帶過的說。」
「欸欸,你總會有天會知道的,放心吧。怎麼說我們是好兄弟!」
我之所以在口中說出『兄弟』這兩個字是因為這不是你認為我們兩個的定位。
沒想到,你居然會再動搖。
每當你動搖,總會令我認為是有機會的。
吶,涉君,你每次答應我不是因為你不會拒絕吧,我可以這樣奢望嗎?

7.
看完戲我們去了一間咖啡廳,去吃下午茶討論了剛才的戲多感人。
那𕚃的咖啡冰沙很好吃的說。
「你覺得今日怎樣呀?涉君。」
「是個不錯的計劃,不過如果小點出錯就好了」
我尷尬地笑了一笑。
我本來計劃得很好,但每次看到你那個笨蛋笑臉,就不自覺地出錯了。
都是你的錯。
不能再糾纏下去,趁現在心裡還沒有那麼多傷時,說吧。
告訴他
「涉君,欸。。。我打。。打算向他告白了!你會支持我吧?」
說完的一刻,你居然抱了我一會兒,我忍著想顫抖的身子,但是最後還是震了一震。
當你抱住我的一刻,我還以為你發現了。
我能把這當作我一个可能性嗎?
「涉君?」
「沒什麼。你把這個當作是為了支持你的擁抱,不是有很多比賽前也有這些嗎?那我走了,bye bye!」
「bye.」
你這就急忙地走了,是否表示我的感情,並不是奢望?

8.
第二天,你並沒有上學,那我不就沒有了對象。
放學後去到你家,你弟弟和母親出門買晚飯,你母親告訴我你昨天回來時,居然忘了開熱水,因此冷病了。如果你要洗澡,請我記得要看清楚有沒開了熱水,避免令病情加劇。
你真是的,真是個笨蛋。
然後,就在你床邊睡著了。

9.
你突然親了我的頭一下,我決定繼續裝睡。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拓篤,拓篤」
「涉君?」
「你怎麼來了?」
「剛剛放學,知道你生病了,所以來看看你怎樣。」
對了,今天是那天吧,問他吧結果怎樣,那麼就知明天後要怎樣面對了。
「拓篤,今日怎樣了?我指告白。」
「欸?其實那個笨蛋昨天洗了冷水澡生病了,沒有上學,在家休息了。所以至今也还沒說。」
「是嗎?」
「拓篤,那個人是怎樣的人?你常常說他是個笨蛋。」
「那個人,明明就是個天然呆,喜歡打機,經常和我一起。他雖是個笨蛋,每次在我傷心安慰我。他佔有慾明明就很強,但不願不表達出來。明明有些事,大家都不點明,但他絕對知道的。所以我很喜歡他。」
「是嗎。」
「吶,涉君你知道那人是誰嗎?」
我都說得這麼容易明白,你都是沒有發現嗎?
「不知道。那你加油吧」
下一秒,你突然把床鋪蓋過頭
「拓篤,我再睡一會,還沒退燒,可能明天都不上學了」
「涉君,阿諾撒,我喜歡你,希望能與你一起,渡過難關。可以和我交往嗎?」
吶,我認真說了的一次,可不只是練習,而是想直接告訴你。
「不錯你明天用這個一定沒問題,那我睡啦。」
「你要逃避到何時?給了這麼多提示,你為何還沒察覺到。我一直想示愛的人是你,是你羽多野 涉!」
我抽泣了,因為擔心去到最後你都是不明白或者是拒絕。
「欸?!」
「我說了,那人是個天然呆和洗了冷水澡發燒了的,今天沒有上學,不是你是誰?」
「我都。。都喜歡你,拓篤」
「我喜歡你,涉君」

9.
原來傳達不到愛意的,不只我一個。
我慶幸我最後有再鼓起勇氣告訴你,並沒有因此而錯過。

~完~

最大問題是在命名
羽毛視角面臨崩倒的石牆,回家補網址
另外分段有点不同,很想加達子在羽毛視角,有空会改(?)不過不一定(?)
歡迎評論

评论(9)
热度(7)

© 冰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