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浩

只想靜一靜,最近半休本業中
多個類型通吃的小朋友
現主推
聲優:涉拓,mk(還有其他並非主吃)
動漫:I7: 天陸,樂大和,環壯等等
閃11:基綠
Jpop:3jsb:臣隆,脫狗等等
gene:森嵐等
劇集:H&L:雨宮兄弟,杰西蛇,蛇村等
火村英生推理:火有
甚少產糧重評論,正在努力產糧中(花予君言系列),個人產糧需時
總之一句話總結上文
貴圈很亂,甚麼都吃,雜食系

面臨崩倒的石牆(4~8)完

注意事項
1.其實是老梗的告白預行戀愛
2. 羽毛的視角
3.小學生文筆
4. 其實大約寫好還在修飾中
5. 應會補小寺視角不過未命名
6. 毫無存在感的學園青竹paro
7. 性格很雷

歡迎留言

1~3

4.

每一天回到學校吃飯時也好,放學後在家也好你嘗試用不同的方法告白。

「涉君,這個曲奇好吃嗎?」

「好吃呀!」

「那麼可以做jorker 嗎?」

「啥?」

「用這個去告白,怎樣?」

「還不錯,你真的很喜歡那個人。吶,那個究竟是誰?你總是想辦法帶過的說。」

「欸欸,你總會有天知道的,放心吧。怎麼說我們是好兄弟!」

你那樣的笑容,每次也會把我從悲傷中救出來。

你口中『兄弟』這兩個字不就固定了我們兩個的定位。

咔啦,還不可以倒下來求你撐下去好嗎。

我不想傷害拓篤。

但是為何你這麼不想我知道,你還沒有說,我是否仍可以沉浸在那個對象是我也有可能的嗎?拓篤。

5.

這麼快就到了我們約定好的周末,你很明顯的打扮過,與平常的裝束完全不一樣的。

但是在戲院中卻出現了很小機會會見到不器用的你,只有我和你的家人經常看見,專屬的你。那個獨佔慾一直增加,不想讓人知道這樣的你。停下來,停下來!

看完戲我們去了一間咖啡廳吃一個下午茶討論剛才的戲有多感人。

「你覺得今日怎樣呀?涉君。」

「是個不錯的計劃,不過如果小點出錯就好了」

你尷尬地笑了一笑。真不想放手,把你送給你口中的笨蛋。但是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不就是好朋友,好兄弟,有什麼資格阻止他。

你答應的時候不就已經知得很清楚嗎?

「涉君,欸。。。我打。。打算向他告白了!你會支持我吧?」

答應時不就已經預測到這一天總會到來的嗎,只是比預計早了的嗎?

很想阻止你,但身份上可不能。

就當是最後的回億吧,我抱了你一下,你在的的懷中震了一震。

「涉君?」

「沒什麼。你把這個當作是為了支持你的擁抱,不是有很多比賽前也有這些嗎?那我走了,bye bye!」

「bye.」

我回家後,明明知道自己身體弱,仍要用冷水 洗澡。毫無而問,第二天就發燒了。

6.

結果我沒有上學,請母親幫我請好假後就睡沉了。

反正今天又不上學,就不會見到你,那麼也可以不用看你的告白,可以暫時逃過了。

我還真是軟弱呢,才說完要支持你,又不想去面對現實。

7.

一起床看見你在帎邊睡著了,親了你的頭一下,決定以後不再近距離接觸你,否則那麼敏感的你一定會發現的。

「拓篤,拓篤」

「涉君?」

剛起床的拓篤很可愛呀。

「你怎麼來了?」

「剛剛放學,知道你生病了,所以來看看你怎樣。」

對了,今天是那天吧,問他吧結果怎樣,那麼就知明天後要怎樣面對了。

「拓篤,今日怎樣了?我指告白。」

「欸?其實那個笨蛋昨天洗了冷水澡生病了,沒有上學,在家休息了。所以至今也还沒說。」

「是嗎?」

太好了,還沒告白是否代表我仍有機會呢?

「拓篤,那個人是怎樣的人?你常常說他是個笨蛋。」

「那個人,明明就是個天然呆,喜歡打機,經常和我一起。他雖是個笨蛋,每次在我傷心安慰我。他佔有慾明明就很強,但不願不表達出來。明明有些事,大家都不點明,但他絕對知道的。所以我很喜歡他。」

「是嗎。」

「吶,涉君你知道那人是誰嗎?」

「不知道。那你加油吧」

下一秒,我把床鋪蓋過頭

「拓篤,我再睡一會,還沒退燒,可能明天都不上學了」

我只能繼續逃避,沒有其他方法了。

「涉君,阿諾撒,我喜歡你,希望能與你一起,渡過難關。可以和我交往嗎?」

「不錯你明天用這個一定沒問題,那我睡啦。」

「你要逃避到何時?給了這麼多提示,你為何還沒察覺到。我一直想示愛的人是你,是你羽多野 涉!」

「欸?!」

「我說了,那人是個天然呆和洗了冷水澡發燒了的,今天沒有上學,不是你是誰?」

「我都。。都喜歡你,拓篤」

8.

快倒下的牆壁,原來並不是只有我一個的。

這一生喜歡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拓篤,我愛你。

~END~

最後幾乎零存在感的學園青竹設定

了結得草率

希望大家喜歡

小寺視角會盡快

名字一定不一樣

评论(3)
热度(7)

© 冰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