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浩

只想靜一靜,最近半休本業中
多個類型通吃的小朋友
現主推
聲優:涉拓,mk(還有其他並非主吃)
動漫:I7: 天陸,樂大和,環壯等等
閃11:基綠
Jpop:3jsb:臣隆,脫狗等等
gene:森嵐等
劇集:H&L:雨宮兄弟,杰西蛇,蛇村等
火村英生推理:火有
甚少產糧重評論,正在努力產糧中(花予君言系列),個人產糧需時
總之一句話總結上文
貴圈很亂,甚麼都吃,雜食系

面臨崩倒的石牆(1~3)

注意事項
1.其實是老梗的告白預行戀愛
2. 羽毛的視角
3.小學生文筆
4. 其實大約寫好還在修飾中
5. 應會補小寺視角不過未命名
6. 毫無存在感的學園青竹paro
7. 性格很雷
這7點都沒問題就看吧,更新慢
歡迎留言

1.
因為我喜歡着你,所以一直以來也不想告訴你,以免因此破壞了我們雙方的關係。
從前無論你有了戀人還是其他事也不曾動搖我努力一直維護的城牆。
沒想到現在你所說出的這一句話,就這麼輕易地令城牆出現了小許的裂痕。

2.
「我有了一個很喜歡的人,我準備打算向他告白了!」
他有暗戀的人不是很正常的嗎,有何要驚訝呢,不是決定了任何時候也支持他嗎,羽多野涉,不要動搖呀。
「那麼加油呀,拓篤!」
「所以,可以麻煩你...你做我的告...告白練習對象嗎?涉君。」
「欸,你在說什麼?」
「涉君可以麻煩你做我的告白的...的對象?」
我沒有聽錯嗎,你有了喜歡還要我做聽眾?
當我看見你一直低下頭我樣子,我們只是兄弟,不能阻止你去追尋你的幸福,就像上次他第一次交往一樣吧!
今次作為他的聽眾便好了
至少你曾經聽過他說愛你,不就足夠了嗎?
不要這麼貪心。
「好,沒問題」
「那麼,我喜歡你。」
「你不是看窗口就是看地下,看著那個對象說會顯得更有自信,更易接受的。」
果然,不是你的對象你連看也不要看,然後就看著你把我的意見寫在筆記本,看來你真的很愛那個人呢。
「拓篤,你究竟喜歡誰?到現在你還沒有說,我挺好奇的說。」
「欸欸欸是是個天天...天然呆的笨...笨蛋」
你難得荒失失的樣子真是可愛呀。
「對了,涉君你不是時候回去吃飯了嗎?」
「我差點也忘了的說!我走啦,拓篤,加油呀!」

3.
其實,不需要這麼急就回去的,但是如果我那時不走,我擔心我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對拓篤做出沒辦法回復的事,幸好你叫我走。
我回去做完功課看見你發了個訊息邀請我星期六和你一起去電影院看love live 最新的電影。最後你附上了一句還請你那天多多指教,居然不止平時連周末也要聽他的告白。
從前這種心情不像現在那樣滿溢,不會怎樣討論他人,但是現在總圍繞他喜歡的那個人。我現在不知多羨慕那個被他喜歡的那個人。
不知道還能維持那個快倒的城牆
每一個刻都面臨崩潰的城牆
呐拓篤,為何你發現不到我的感情,明明我在你旁。求下你望我一眼,好嗎。
你有沒有想過我每次給你意見是崩潰的表情?求你轉過頭,好嗎?

Tbc~
前言好像还長的說xddd
想了幾個月,打了一段時間終於發了出來

评论
热度(7)

© 冰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