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浩

只想靜一靜,最近半休本業中
多個類型通吃的小朋友
現主推
聲優:涉拓,mk(還有其他並非主吃)
動漫:I7: 天陸,樂大和,環壯等等
閃11:基綠
Jpop:3jsb:臣隆,脫狗等等
gene:森嵐等
劇集:H&L:雨宮兄弟,杰西蛇,蛇村等
火村英生推理:火有
甚少產糧重評論,正在努力產糧中(花予君言系列),個人產糧需時
總之一句話總結上文
貴圈很亂,甚麼都吃,雜食系

京天----不會再次放手(天馬視角 )

京天----不會再次放手 

京介視角

#文筆不好敬請原諒 

#人物崩壞 

#相隔兩年寫了天馬視角

 #先虐後甜 

 #一句綱立不明顯

 #天馬視角 

 我:天馬    他/你:京介

  “我們分手吧,天馬!” 

    你為何突然間要這樣說,明明昨天還好的。是否因為自己過度地依賴他造成很大的壓力。
京介,你一直也在我的前方,但你卻說我是你的太陽。
我並不認為這是真。
因為我也會迷茫。要答應嗎?
答應了後如果仍能夠回復從前的關係就好了。

    自從在一起後,你好像一直也沒有開心。
果然當初你是不懂拒絕我吧。答案不就已經出來了嗎,無論是對他,還是對自己也好,這就是命中注定的結局吧,我當初還希望這個夢可延續更長的。 

 “我知道了,京。。。。不劍城”

     我馬上逃離現場,為了不在你臉前哭,馬上跑回枯木莊,秋姐赫了一跳,我什麼也沒有說就回房。 

     第二天,再見秋姐時,秋姐一副氣沖沖的樣子衝進我的房間。

  “你昨天怎麼不下來吃飯?”

我沒有回答反而跟她說了我思想了整晚後得出的結果。

  “秋姐,我打算回沖繩,找綱海哥哥他們教我足球,在那裡發展。” 

   “為什麼?你不是當初離開不就是為了在雷門讀嗎?”
 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秋姐。秋姐表示只要我自己不後悔她也會支持自己的決定的。

 “謝謝你,秋姐” 

 我馬上回校辦了休學的手續,就回沖繩了。
以免自己看見你會更依依不戀。我知道你的性格,基本上決定了就不會回頭,寧可自己決定與你不相見,也不想對你死皮賴臉,令到朋友也造不成。 
我相信你是不會再來找我的,因為我一直也不覺我們之間是有愛的。

 “天馬你回來了!” 下船後就看見綱海哥哥與立向居哥哥,他們倆知道我回來,到碼頭接我。 

 “很久不見了!綱海哥,立向居哥哥” 

 這幾天我一直也把自己全心全意地練習,就是不想想起你,但是每次練習到途中總會想起你。 
想你的心情已滿溢快倒瀉了,但我也只能堅持,不能在你面前留下甚麼壞印象的。
就在我離開後的一星期後,綱海哥帶了你來我家。 

 “誰人?。。。。。。。劍城?!!” 

 當我看見你的一瞬間,我馬上拔腿就跑。以免被你發現自己仍对你的心情一瞬間地爆發,只好選擇逃走這個最可恥可悲的方式。但是沒想到你會馬上抓住我的手,逃跑不了。

 我只好板起臉色怒吼:

“放開我,我沒話跟你說,快點放開我,別糾纏我了!很煩呀,劍城京介” 

這其實是对自己說,別留戀,機會不屬於你。 “對不起,天馬,一切都是的獨斷。我愛你,天馬。你回來吧,好嗎?” 

你真心還是假意,現在的我都已經分不清了。

 “那你當初為什麼要分手?放開我” 

難道不是因不愛我嗎,我能奢望是愛得深而分手嗎?

 “我希望你能夠得到幸福,所以我選擇放手,但我沒想過你的感受。我現在明白了,我沒有你是不可以的。把我從絕望中带出來都是你,所以我不能因我的獨斷而失去你。”

對著你這個眼神,我可沒法子拒絕。果然我離不開你了,京介。

 “你這個混蛋,我沒有你也是不可以的。怎麼就這樣決定了我們的將來。正因為遇你,我才能再尋得信心。你這次還真是獨斷了,我沒有了你就不幸福了!什麼自認我們分手後,我就會幸福。這兩是不互通。你試想想我的感受吧!總之,我都愛你,京介”

  “我們回去吧” 

  “嗯” 

  我一直在流淚,幸好我們的相遇,在一起,一切一切都是對我來說最幸福的事。我不會因怕而再逃離。我可以松風天馬,每次去到你那總會露出自己軟弱的一臉。

  我愛你!

   ~完~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浩 | Powered by LOFTER